close

我簡單做個減重分享^^ 
減肥餐僅供參考用,這是我同事提供給我的減重配方
聽說好像是某家醫院的減肥餐~~我並不清楚啦!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又不同,不可能瘦這麼多啦~~ 
但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能瘦的多又不復胖唷! 
我覺得減肥啊~節食、吃減肥藥不夠的(因為我當白老鼠很久啦~也花很多錢,就為了想瘦)
無論用何種方式減重,最重要的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能瘦而不復胖
還沒減肥前,我真的胖到不成人形啊>_< 加上我的體重計壞了(我以為好的= =), 
所以一直以為體重沒增加,只是虛胖~~ (被體重計騙就算了,還自己騙自己咧)
 到目前為止我減了八公斤肥肉唷(^_^)好開心喔~~ 
減重注意事項:
妳為了什麼而減重?妳為了誰而減重? 妳減重的動力夠嗎?妳毅力足夠了嗎?
妳下定決心了嗎?動力、毅力很重要喔!
還有妳要設定一個減重的目標^^ (切記!!別設定太誇張的目標體重唷) 
人要有目標才能往目標前進嘛^^ 有目標才有動力,有動力後~~ 毅力會自然出現滴(這是我說的~嘻^_^) 

第一階段: 
剛開始一定要強迫自己、勉強自己、逼自己 (就是硬著頭皮減啦~~)
 妳會覺得很痛苦,幹嘛要活得這麼辛苦啊! (記住~忍耐~會過去的) 
妳會感覺很餓@@~~喝水吧! (但我沒叫妳狂喝唷~不然會水中毒~@@) 
***記得隨時都要動一動,看電視時要動, 睡前更是一定要運動(什麼運動都好) 
千萬記得~~聽話照做就對了~~!!!沒有任何理由>_<
放心~~其實沒有很難啦!(好好去享受減肥的樂趣吧^_^)
快快達成妳設定的目標!~~加油~~^^ 多久會達成?
因人而異啦! ~~別太急~~妳會看到成果的 

第二階段: 
目前我沒有特別的減重計劃^^ 
但是~~我並沒有鬆懈唷! 
目前沒有特定的減肥餐 ~更沒有特定的運動,只要是上班的日子,都吃的極少~~ 

早餐一定會吃^^ 
~~統一鮮奶or養樂多+茶葉蛋~~ 
~~豆漿+夾蛋吐司~~ 
~~偶爾來個豆漿+傳統蛋餅~~ 大部份都吃第一項啦! 
午餐~~我沒在吃便當的,都吃小東西充飢而已
晚餐~~看心情吃囉! 吃菜、肉、湯、水果~不一定啦!
但無論是哪一餐?我都不吃米飯^_^ 
非上班日的話~假日放鬆一下囉! 難得放假一天,當然是要享受美食呀! 
切記!別放鬆過頭,變成放蹤嘿~~^^ 
我熬過第一階段了,現在體重沒有回升唷! 目前減重還在努力中~~~^^ 
現在的我~~~不強迫自己,平常心就好~~ 減重的心情也是很重要滴^^ 
為自己減重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以上是小薰個人的減肥分享^^ 請各位看完記得給予鼓勵, 
覺得還不錯的話,煩請幫我按一下推推唷!
 
早 餐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烤全麥土司 1片   烤全麥土司 1片  蘋果       1個 
     花生醬     2匙   水煮蛋     1個 鹹餅乾      1片 
     葡萄柚     半個  香蕉       半條 低脂起士   1片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午餐 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烤全麥土司 1片   優格(草莓)  1杯  烤全麥土司 1片 
     水煮鮪魚醬 半杯  鹹餅乾      1片  水煮蛋     1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晚 餐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蘋果       1個   綠菜花      1個   哈蜜瓜(香瓜) 1個
     任何水煮肉 2片   熱狗        2條   水煮鮪魚醬   半杯
     四季豆     1杯   香蕉        半條  白菜花       1杯 
     紅葡萄     1杯   紅葡萄       1杯  紅葡萄       1杯
     香草冰淇淋 1杯   香草冰淇淋 1杯  香草冰淇淋    1杯 
                                      香蕉          半條 

★1.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調味料只能用
 『鹽』、『胡椒』,切勿用其他佐料。 
★2.每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減去4~5公斤,三天後
   可有四天正常飲食,但不可過量。四天後再繼續三
   天節食,一個月內可減重18公斤。 
★3.水煮蛋要煮久一點。 
★4.水煮鮪魚醬可在超市購買。 
★5.吃三天要休息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