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有這種疏遠的感覺,

當妳漸漸離開那個圈圈

當妳越退越遠時,

會發現人的相處是會改變的

或許就是大家常說的一句話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就算友情也一樣喔!

人的一生中

想要遇到真正的朋友

談何容易啊~~~

朋友會因為個性不合~品味不同~~相處上的各種問題~~~

產生不愉快~~而漸行漸遠~~~

工作環境中~~~~誰才是妳的朋友?誰把妳當朋友看待?天曉得?





但~~~
有一位真正的麻吉好朋友,
一直在我身邊聆聽我承受的委屈,
分享我開心的事,
告訴她我為何難過,
抱怨都講給她聽

妳可能久久才來我無名看一下~~

還是要告訴妳
小花感謝妳一直在我身邊喔~~足感心耶

先預祝妳早日遇到真命天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