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兒子突然對我說:媽咪~~嘻!笑一個嘛~~
(於是他自己的小指頭幫我擠起笑容)

兒子說.....妳好久沒笑了,笑起來比較好看喔!


或許真的太多事煩心了,

他沒看到發自內心的笑容!才會突然這麼對我說...



笑....嘻

差點忘了怎麼笑呢....







悶.....昨天中午外出換機車的"黑油"

半路被突然從旁邊雜草飛出來的鳥兒

狠狠地撞了安全帽鏡片....踫.....超大力的

嚇死我了,鏡片還留下鳥兒撞擊的痕跡.....



悶.....昨晚在房間不小心踩到床的釘子(用力踩....>_<)

天啊!腳跟破了兩個洞,血液馬上沾滿腳及手,

滴到白的色磁磚上......超大滴的= =

媽呀!痛~~~痛~~~痛~~~

兒子看到嚇到了....趕快去拿衛生紙來擦






悶....早上在綠燈時,在看右方有沒有來車

一台機車在我左後方猛叭...(不想理她= =)

學校附近人車都多,交通很亂....趕什麼啊!妳想死,我可不想啊>_<

在那位老查某叭我後....

突然.....心裡有個怒氣

超想~~抓住她的頭髮....摔她的機車...阿嘸是哩叭三小啦!

再賞老查某幾個耳光,海扁她幾下......(當下真的有那股衝動.....還好我是載著兒子.....不然)

可能最近很煩,很想發洩吧!

那位老查某別再讓我遇到了.....不然.....我可能真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