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吃減肥餐加睡前運動,約二個月就瘦了8公斤
近幾個月沒吃減肥餐又很少做睡前運動復胖了1公近左右= =

~~現在我還是太胖了>_<~~要減再減~~加油再加油~~~
以上是我上一次吃的減肥餐~~^^((重點!!!一定要搭配運動唷~~)) 內容好像看不清楚厚~~沒關係,我找時間再把文章打一打補po上來吧! 其實搜尋~減肥餐~應該找得到啦^^ 現在進行的減肥^^ 平常心~~不要逼自己~~要快樂的減肥^_^
早餐我一定會吃(很重要喔!)
其實我的午餐超簡單,都隨便吃~~(都欺騙自己肚子而已,讓它覺得有吃東西了)
晚餐~~都吃菜~肉~湯...之類的,米飯我絕對不吃
說真的~~我好久沒吃到米飯了耶!
一個月吃不到一次~~呵!

這是我最近上班的午餐^_^
家樂氏低脂麥片,衛生杯裝八分滿(家樂福/愛買/好市多~都買得到,只是容量不同!!)
統一全脂鮮奶一瓶,減肥最好是喝低脂的啦!...但全脂的才有營養(7-11一定買得到)
超級可愛,小盒葡萄乾一盒..好像是太陽牌的吧!(12小盒入/條,家樂福買的)









其實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少,
但是因為有麥片的關係,所以相當有飽足感
重點麥片是低脂的,又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家樂氏低脂麥片100g=熱量366大卡,一杯裝45克=約164.7大卡
***膳食纖維100g=2.5公克的膳食纖維,一杯裝45g=約有1.1公克的膳食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