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馬馬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偶爾還是會分享啦!
2015年....快快快.... 2014年3月泰國5天4夜自助行遊記...未完待續 2013年10月韓國5天4夜自助行的遊記...未完待續

[自助行]
韓國首爾Day2-鐵腿行之進攻北村八景&個人取向【相姻材】李敏鎬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似乎是到韓國旅遊,必定會去的地方耶!
我看好多分享遊記都有這個點,
或許就是因為韓屋太迷人了,所以就算會鐵腿還是要走一趟,
而且夏天和冬天是最美拍好拍照的季喲!
我還蠻想冬天來拍滿是雪白的韓屋耶!
看別人冬遊北村韓屋村的照片,超美的啦~
下次有機會冬天再去一次!
我怎麼去逛北村八景,可以看前幾篇喲!
地鐵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紳士的品格】【你為我著迷】
這裡就是
[北村一景]的拍照路口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就是這裡~~北村1景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之前查北村八景的資料時,
有人提到地上的那塊金光閃閃的拍照點很多都挖掉不見了~

「實際到訪時,真的!幾乎都找不到了~剩下沒幾個」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所以~也不知道在哪裡拍才是『北村1景』
管他的~凡正就拍出自己心目中的[北村1景]就對了啦!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於是,我跑到中間那個位置拍照~哈
在這裡遇到一群來自台灣的同胞們~【其實在韓國到處都遇的到啦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1景就是昌德宮啦~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拍完【北村1景】,要前往【北村2景】,就是從下圖的路口左轉[但我沒去~呵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前往北村3景就是從下圖有車子的那條上去~(這坡度很誇張~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妳看這兩位妹妹要倒著走路~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往回拍直行的那條路就是前往北村1景,
而右轉的話就是前往[你為我著迷:李信和葵媛的家]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看到這棟金光閃閃的建築物時(在右側),表示準備要左轉囉!
你看看~那坡度斜得好誇張啊!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看到這棟白色建築物就左轉進小巷子
這棟建築物好壯觀喔~若不是國家的話,肯定是有錢人家的~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豪華!!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巷子內就可以盡情拍照囉!因為已經可以看到很多漂亮韓屋的屋簷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不過這不是北村3景喲~呵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是在曬瓜瓜嗎?而且曬的位置超特別~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往回拍剛剛走過的路(我發現我很愛拍這個~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繼續往北村3景走吧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其實北村3景到底是哪一個?
網路上大家PO的有兩個點~但不知道哪一個才是,對我來說『拍就對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其實這個北村3景拍起來也很好看餒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是我站在北村3景地標拍的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3景的拍照地標~終算看到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前往北村4景,往這個下坡走下去就對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沿途經過這個新的點~當時還在建造中,現在應該完工了啦!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繼續順著路往下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邊可以看到很多下圖這個可愛的告示牌,
其實就是要你輕聲細語之類的,因為這北村韓屋村是有住人的~
請別大聲喧嘩!!!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沿著下坡走到大路口時,請記得走到對向喲!
往左前方巷子進去,來去北村4景~北村8景
在巷子口應該就會看到很多穿紅色衣服戴頂帽子的人,
他們會戴國別的牌子,代表他會的語言及提供的地圖,
印象中有韓/日/中~你可以跟他們拿中文的地圖喲!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進去巷子後,沿著路走可以看到下圖建築物,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又是坡!!!真的鐡腿了~有沒有看到兩位妹妹累爆了~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爬上來就會看到右側就這個小階梯,
千萬別錯過囉!找資料時,看到很多人都會錯過他~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從這階梯右轉進去巷子!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我個人蠻喜歡這條巷子~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裡的建築物都好特別喔!感覺住在這裡很讚~呵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4景就是這裡了~但哪個角度才是北村4景,隨便啦!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裡是可以看到最多韓屋的地點,也是北村8景最具代表性最值得拍照的地點,
不過角度要抓好,因為這裡電線蜘蛛網不少啊~~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韓屋真的很特別~很漂亮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竟然出現中文!!【囍】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不過這裡拍照,手要伸高高~因為圍牆好高喔!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裡真的很好拍,因為拍不到『人』~哈~
完全不用閃人拍照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抬頭有驚喜!!!
韓屋院子常常可看到柿子樹,而且都柿子都紅了耶!好想吃喔~~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柿子紅了,柿子掉了,柿子破了~~~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我發現韓國的圍牆都很有戲~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我們在北村4景休憩蠻久的,坐在人家的門口階梯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自拍是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美麗的北村4景欣賞完,回往走前往下一個點吧!
北材5景和北村6景,就是上下拍就對了~
這兩個景是最最最多人的點~~~完全無法閃人拍照
實在是太多人了,就拍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拍完北村5景往上爬坡~~(你看看,人多到爆啊)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邊韓屋的圍牆又長得不一樣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6景就是往下拍剛剛的北村5景位置,
也就是遠眺南山首爾塔的最佳地點!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角度拍出來的照片非常衝突,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因為這邊是傳統韓屋建築,而對面是高樓大廈建築,超妙的~像是穿梭在古今的fu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樣取景還挺不錯的,而且還有美眉入鏡~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到底都可見柿子紅了的踨影~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轉角又遇到柿子~~我好愛拍柿子喔~怎麼拍這麼多張,卻沒吃到半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來來來~
拍完6景先別急著左轉,
先右轉來去找『個人取向裡坐在相姻材門口的李敏鎬吧!』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在拍完6景往回上坡走,到底右轉,第一條巷子再右轉
(下圖兩位妹妹那兒右轉就到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來囉!轉角遇到愛~李敏鎬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我來學一下劇中的李敏鎬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劇中相姻材的牌子已經換掉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拍完後,往回走剛剛的路,經過5.6景的巷子過去,
隔壁條巷子左轉進去,就是北村7景的點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個是石頭餒~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進去的巷子長這樣~
其實這裡比6景好拍,因為比較安靜又沒人~
角度及光線抓好,也能拍到跟6景一樣有南山首爾塔喲!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7景在哪裡啊?我們進巷子時,找了好久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陽光強到都有點曝光了啦~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來去北村8景囉!7景距離8景有點遠~
7景拍完往回走到底左轉,下一個很陡的坡,路口古轉~
沿途會經過右側的地方~參考下圖吧!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繼續走~請注意左側,一定要注意喲!因為很容易錯過它~
就是下圖綠色的鐡桶子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從這個綠色的鐡桶進去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美眉來為妳帶路,往下走有階梯吧!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韓國超多坡度很陡的階梯,好像一沒注意就會摔死一樣~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經過門牌83-5~繼續往下走,走到底就對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走到底,地面上的金牌還在耶!還沒被挖走~
站在金牌上,然後在往回拍這道石階,就是北村8景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查資料是說這條石階是一整塊石頭製造的,沒有拚接喲!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拍完北景8景往右側走,順著路走就能看到大馬路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哇~~攻完北村八景囉!出頭天了啦~累累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如果不趕時間,
路口有幾家可以歇會兒喝杯茶或咖啡,再繼續行程喲!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對面不知道在賣什麼,好多人在排隊喔!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呼...終於把【北村八景】走完囉!

出來後,剛剛走出來的巷子就是下圖茶與咖啡的中間那裡~~
累的話,可以找一家喜歡的店,坐下來喝杯冰咖啡,再吃份鬆餅喲!
但是,我們沒空享受悠閒茶點時間,
因為...
我們趕著去下一個行程景福宮及去土俗村吃蔘雞湯~所以沒停下腳步...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土俗村蔘雞湯、烤雞、海鮮煎餅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by2013/10/10 韓國首爾五天四夜自助行 遊記 

 


2013.10.9~10.13韓國首爾五天四夜自助行之[行程規劃表]-陸續更新....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전주중앙회관>石鍋拌飯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早餐:ISAAC美味吐司+EDIYA COFFEE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安國站-[紳士的品格]來去空間SPACE找金道振吧!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北村八景之脫隊也要去的地方【你為我著迷:李信,葵媛-劇中的家】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鐵腿行之進攻北村八景&個人取向【相姻材】李敏鎬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土俗村蔘雞湯、烤雞、海鮮煎餅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晚餐:仁寺洞綜合年糕鍋(附路線圖)+宵夜:東大門路邊攤小吃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3狎鷗亭:姜虎東miss678[아가씨곱창荷爾蒙小姐]附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3-東大門 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早餐:廣藏市場(麻藥海苔飯捲)(順熙家綠豆煎餅)(木洞米飯&大麥飯)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午餐1:梨大/新村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附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午餐2:驚魂記之新村[春川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含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Running Man[哈哈]-八子/八字烤豬腸(附路線圖)""4/15更新暫停營業""~(已改為401餐廳正式營業囉!)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5午餐:東大門-東華飯店*黑嘛嘛的炸醬麵*(附路線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陳馬馬愛分享!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Miner
  • 之前去韓國,已經是八年多前的事了!
  • 八年前囉~那可以再去囉^^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1 12:42 回覆

  • Eva(e小娃)
  • 推2

    好羨慕你哦
    這個地方讓我覺得有超現實的感覺耶!
    好棒的地方
    大推啊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去韓國玩~~~~
  • 謝謝e小娃推^^
    呵~妳也可以啦!
    這地方真的很值得去看看喲
    妳一定可以去的,快訂機票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1 12:42 回覆

  • kutty。咕蒂
  • 推3

    我去韓國的時候都沒有去這些景點 想想也蠻可惜的
    但安排的行程也夠多 腳也鐵腿了
  • 謝謝咕蒂推^^
    有機會定要去走走~真的很特別
    自助行很難不鐵腿的~辛苦辛苦(但好爽^o^)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1 12:40 回覆

  • 塔妮雅
  • 最近大家都在PO韓國的遊記,真是燒啊!推~
  • 真的喔~

    謝謝推^^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31 回覆

  • kkschool
  • kk推
    我還沒有去過韓國了,看完您的網誌好心動呢!
  • 謝謝kk推
    真的喔~
    那kk快點安排一下吧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30 回覆

  • 曉芬
  • 轉到我頭都暈了
    北村的小路真多
  • 哈~
    建築都很像,所以真的很容易迷路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30 回覆

  • Peiwen
  • 推7
    看了真想飛韓國呀~好多韓劇場景一直浮現XD
  • 謝謝推^^
    想飛就飛喲~~很值得一遊耶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29 回覆

  • KE
  • 老K看起來都滿像的
    不過這麼多地方
    真的會走的很累呀
  • 對啊~長得都很像,所以很容易迷路
    鐵腿囉....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28 回覆

  • 小珊珊
  • 推8~
    陳馬馬,妳妳妳真的腳力也是超強了耶!!!!!
    我們倆太適合一起出國啦~~~~~(擊掌)
    吼~~~韓國,小珊珊一定還會再飛,我徹底愛上這個國家啦~~~(啾啾啾)
  • 謝謝小珊珊推^^
    哈~真的是會鐵腿餒~不過值得
    真的~下次約一下囉!哈
    我肯定會一直飛一直飛~我好愛(啾咪)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27 回覆

  • 小綠豆
  • 推~~
    建築物好有特色啊
    看來去韓國一定要去看看的XD
  • 謝謝小綠豆^^
    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出去看看喲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26 回覆

  • Gini
  • 北村的味道我好喜歡啊!!!
    之前去韓國自住居然沒走這裡... 懊惱啊!!
  • 我也喜歡^^
    沒關係,這樣妳就有再次到韓國旅遊的理由囉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25 回覆

  • 小搗蛋YoYo
  • 建築都好有味道
    看了好想上去拍韓劇
    哈哈
  • 對啊!
    都超有特色~

    陳馬馬&小薰媽咪 於 2014/11/03 20:24 回覆

  • 拼命娘&2Baby
  • 妳好強喔 真的有好體力這階梯陡又一直走
    我要來運動訓練體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