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賞文如果覺得陳馬馬分享的不錯,
有請大家賞文完,幫我在上方的小貼紙內按一下
[推薦]
,感謝你們!

[體驗分享]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戰勝UV零光害!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夏天到~去海邊消暑好像已經是一種流行了,可是現在太陽真的“狠毒”耶!

沒防曬真的不敢去餒……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陳馬馬是「黑肉底」,小時候夭壽黑的啦!
長大後懂得保養及防曬,比小時候好多了(呼)
因為我皮膚比別人黑,所以每次朋友聽到或看到我要“塗防曬乳”……
都會說:就「歐屌底」啊!幹嘛塗防曬乳!!!

陳馬馬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是誰說塗防曬乳是皮膚白的專利?
是誰規定皮膚黑不能塗防曬乳的?
不管別人怎麼笑話,我還是會塗,
因為我就是沒有先天的白皮膚,所以我要後天保養及防曬,加倍!
我的努力我自己看見成果,認識小時候的我也肯定有嚇到~因為真的白很多了!
重點是~防曬乳不單單只有防曬黑而且,防止曬傷、水分流失~
而且長期受到紫外線傷,可能讓你肌膚老化更快喔!

好吧!聽完陳馬馬的廢話連篇後,開始來介紹日本來的防曬乳囉!


DHC金靚白曬乳SPF50+ PA++++,
以“UV光波攔截科技”,地毯式隔絕UVA、UVB,斷絕曬老危機!
質地輕透延展,徹底掃除暗沉、斑點未爆彈,從此來什麼光、擋什麼光,戰勝UV零光害!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DHC金靚白防曬乳的特色
最高等級紫外線防禦力SPF50+ PA++++ 

獨家研發“UV波攔截科技”(WUCP隔離粒子) 
採用最新薄紗防水技術,強力防水抗汗,卻不需專用卸粧液即可輕鬆洗淨。
添加輔酶Q10、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α熊果素,防曬同時嫩白、抗老、保濕。
搭配二種機能性粉末,實現清爽零負擔、不泛白、不黏膩、不咬手等使用感。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由於是日本進口的,所以瓶身背面是日文字體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有菱有角的包裝,切割的感覺像鑽石般的閃耀,挺創新的設計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陳馬馬附上瓶身切割面的動畫給你看看囉!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質地屬於比較液體,所以瓶口孔徑的設計不會很大,以免不小心擠出太多會浪費掉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351號
保存期限:三年(未開封)
有效期限:標示於包裝袋(西元年/月/日)
用途:防曬、預防皮膚曬傷及曬黑,保濕、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搖一搖,搖均勻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即可。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先來個手部試用,質地很滑溜,超好塗抹上去的啦!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未使用的臉部肌膚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使用過程分享:
臉部的話,我是直接擠出一些在手指,然後點在臉上,再輕輕推均勻
頸部的話,我就直接擠在脖子上,再塗抹均勻即可
建議:無論在做任何保養,記得要由下往上的方式塗抹喲!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已使用的肌膚
DHC金靚白防曬乳觸感很滑溜,在塗抹於肌膚時,相當好推均勻,
而且塗完的手部不會很乾燥(卡卡的),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臉部很滋潤,不會乾乾的~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重點是不泛白喲!
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

以上純屬陳馬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依個人使用方式及體質而有所差異喲! 

[無收取任何廣告費用,更沒有推銷之意喲]

若想要更瞭解產品相關訊息,可以自行搜尋下面的關鍵字喔!

DHC 

DHC粉絲團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