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賞文,如果覺得陳馬馬分享的不錯,
有請大家賞文完,幫我在上方的小貼紙內按一下[推薦],感謝你們!

[體驗分享]青箭新品上市<=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給你好口氣喲Kiss me~
青箭金裝口香糖

我的老朋友又出新產品囉!
每次在超商發現青箭有出新產品,我都會立馬拿去結帳,搶先體驗試吃一下。
某日去小七買早餐時,發現有金光閃閃的口香糖,原來是我的老朋友出新產品囉!
名片型盒裝看起來真是討人喜歡,而且是五月天代言的耶!
立刻拿一盒去結帳,吃完早餐後剛好來一片,讚啦!
青箭金裝口香糖
陳馬馬習慣出門時,包包都會放一包口香糖,
方便吃完餐點後,可以隨時嚼個口香糖,中和口中的味道,讓嘴巴不會臭臭的,使口氣清新舒暢~
而且也可以分享給友人,大家一起有煥然一新的好口氣!

方便攜帶-全新名片夾式盒裝結構
青箭金裝隨手包,引進全新包裝型態,以名片夾式盒裝結構,讓消費者更好攜帶、更好取用。
名片盒式的外盒剛好符合襯衫口袋及牛仔褲口袋的尺寸,方便拿取。
新式名片盒裝的口香糖,放在陳馬馬包包完全不佔空間,方便攜帶,出門可以隨時保持口氣清新。
[已開封是我去買早餐時買的,已經分享好幾片給同事和妹妹吃囉!
[未開封那個才是我今天收到的體驗試吃的產品]
名片型的外盒,口香糖為片糖,單片裝的口香糖能完好地被保存,片糖不會變形。
金色包裝的口香糖,光是打開包裝拿取邊給友人時,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超有質感的!

青箭金裝口香糖
全新上市-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青箭口香糖新品上市,金裝隨手包口香糖顛覆你對青箭的印象,給你煥然一新的好口氣!

金光閃閃-高質感金裝片糖
具時尚包裝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在遞出分享口香糖給朋友時,更有自信能更輕易地串起與新朋友的友誼關係。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清新薄荷口味
此產品為「新品上市」「全新上市」,並不是舊有青箭口香糖之包裝升級喲!
請認明金色字體[金裝],還有金條(金線啦)的喲!
淨重:40.5公克
全素可食
口香糖請勿吞食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日期:印在外盒側邊(如下圖)
青箭金裝口香糖
你看看~你看看啦~[金裝包裝片糖]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這句請用台語唸才有FU喲~哈XD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買金條咧~~
我有15條黃金塊喲!(哈哈哈~如果是真的黃金就好囉)
打開片糖就會聞到清新的薄荷香氣,
外層摸起來有一點點粉,
片糖雙面有紋路及可以清楚看到一粒一粒的薄荷粒子,
邊嚼可以邊咬到薄荷粒子,薄荷香氣很濃厚喲!

含薄荷粒子-40分鐘長效清新
清新薄荷口味。經市調公司實驗證實,超過200位消費者吃完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40分鐘後
仍感覺口氣清新。

青箭金裝口香糖
名片盒裝的片糖開啟後,會看到下圖1的孔,這是盒蓋要關上的位置,
如下圖2+3的方式,即可將蓋子塞入孔內,以防止片糖掉出。
青箭金裝口香糖   
來分享一下我的老朋友最新上市金裝造型及眾多姐妹時尚造型
青箭金裝口香糖
以上純屬陳馬馬體驗試吃分享(口香糖請勿吞食喲),實際依個人口感而有所不同喲!
[無收取任何廣告費用,更沒有推銷之意喲]
亞洲天團五月天代言
快快快,陳馬馬也準備衝了~我要五月天啦!

2014/5/10-2014/7/11
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單筆發票金額滿$100(並含至少
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
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抽獎活動及登錄網址(5/9正式上線)http://www.doublemint.com.tw/golden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