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輕鬆打造動人電眼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濃黑]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陳馬馬個人覺得...可以不必濃妝豔抹!!!
但是....一定要有雙電眼!!!哈哈哈

所以....我的化妝包裡,放了很多能變電眼的彩妝用品

LSY林三益~我早就想敗幾個產品回家用用了,

之前對他的粉色系的腮紅刷(有愛心的餒)超有興趣,會注意到LSY林三益,

是因為看了偶像劇[粉愛粉愛你]藍正龍周湯豪,以及李佳穎林逸欣演出的喲!
(雖然下檔很久了,但我印象深刻~呵)
劇裡使用的彩妝用品超級吸引我的啦~(哈)這次超級幸運得到體驗的機會(歐耶)

哈~我又發現我在追的新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裡面也有使用林三益的產品餒
偉中去幫學長代班的店,就是林三益的店喲!劇中買的也是同樣三麗鷗系列的書法套組!好可愛喲
還有夏之勤(小薰飾)房間裡的彩妝都是林三益的刷具耶!(就是我超想買的心型刷具)

陳馬馬的眼睛是雙眼皮,平時我在選眼妝的產品,非常注重可以
防油防水(耐汗)的。。。
因為眼皮有時候也是出油~或者流汗會滴到,感動流淚會弄到(因為我看到感動的就會落淚了~哈)。。之類的

以下這張是我去泰國大皇宮熱到昏又瘋狂冒汗及爆油後,擦乾汗水拍的照片,
重點是我那天的眼線都沒掉,也沒暈染喲!
我沒有畫很粗的線條,就細細的眼線而已~你看那眼尾還完好的餒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爆熱!!!你看外國人都戴墨鏡(疑?我還像也是外國人~哈)
20140314_113827  
那麼接著就讓我來變魔術給大家看喲!(呵)
不過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產品!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產品包裝]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採透明盒裝,產品看得見喲~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速乾防水發色飽和
還有印上三種風格眼線圖解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外包裝盒的背面,有印著產品相關說明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背面的說明,其中還有教你怎麼畫出三種風格的眼線喲~真貼心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產品介紹]
容量:1.5g
製造日期:標示外包裝(如下圖)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而外盒背面的說明(如下圖)還有Hello Kitty的雷射方標喲
以及產品的製造日期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拆開後取下透明固定卡即可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眼線液筆還有使用一層保護膜包裝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中間有條虛線。。。。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由虛線撕開即可(我手殘。。。太心急,撕歪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將將。。。紫色燙金的凱蒂貓出現囉!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沒想到。。。竟然可以讓它立正站好讓我拍照耶!(酷)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筆尖很細長柔順。。(光看就覺得畫起來肯定很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寫字超柔順,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產品特色] 

防水、耐汗、不暈染。
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
濃黑中帶有光澤感的飽滿色澤。
眼神自然放大,凸顯眼神深邃立體。
飽滿色澤。
濃黑速乾。

 陳馬馬之眼妝步驟:

首先。。。。
依自己平時的上妝習慣,我是底妝+粉餅
然後畫眉毛(這是陳馬馬每天必須要做的事~哈)
(也可以畫上自己喜歡的眼影,增加不一樣的美感喲!)
以上步驟省略(哈)直接PO完成以上的照片
20140320_190856.jpg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然後,拿出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依照自己的方式,習慣怎麼畫就怎麼畫吧!
而且這款連初學者都很好上手喲!
不管你想要搖滾電眼,還是清純可人的雙眼~
只要這支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保證該你隨時擁有想要什麼樣的迷人雙眼,都可以喲!

一開始,輕輕閉著單隻眼睛,千萬別閉太緊嘿(不然你很畫出來就好笑了~哈)
由眼頭開始起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別擔心,就輕輕地。。畫下第一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慢慢地往後拉~延伸~~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若要眼尾往上挑,我第一筆都會像下圖這樣畫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再來從眼尾三角區補上短短的這一筆(如下圖)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形成一個三角形區塊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把三角區塊補滿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漸漸成形的樣子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眼線液筆很細長,畫起來超級柔順,顏色也相當飽滿
而且筆尖不會分叉喲!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顯色度超優,
而且馬上就乾了,不必擔心萬一不小心眨眼睛會沾到眼皮喲!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先來張有畫跟沒畫的照片參考一下(差很大)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再來右眼,我選擇將眼尾畫下垂的效果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垂。。。。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像這樣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筆尖真的超好畫的喲!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正面比較的話,
左側(右眼)眼睛比較渾圓,而右側(左眼)眼睛比較修長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刻意兩眼做比較,你看是不是差很多呀!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左眼的眼尾往上挑。。。就是這種感覺!
陳馬馬通常都偏愛畫細長一點的那種效果,看起來是不是超有精神(哈)
因為我雙眼皮比較深,畫這樣正面比較有效果,別看近拍好像很誇張,
其實正面看真的還好喲(請看上圖)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右眼的眼尾往下垂,看起來屬比較可愛秀氣型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不論是往上挑,還是往下垂。。畫起來都很順手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來看看它有多防水~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在水龍頭下直接用水沖數分鐘~完全沒看它有掉色的情形喲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沖水數分鐘後,用面紙擦拭,依然沒掉色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掀開後,面紙也沒沾到任何眼線液。。。讚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林三益夠強吧!三個字完好如初~沒掉就是沒掉啦!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以上純屬陳馬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依個人膚質及情況而定喲! [無收取任何廣告費用,更沒有推銷之意喲]       

YAHOO購物中心連結:https://tw.buy.yahoo.com/?sub=528
想知道更多相關的資訊,可以自己參考官網喲!
網址:http://www.lsy031.com.tw/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