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韓國-首爾五天四夜 第一天之[東大門&清溪川&美妝]

吃完晚餐[本家漢陽蔘雞湯]後,搭遊覽車前往韓國觀光勝地[東大門]及[清溪川]
[跟團]韓國-首爾五天四夜 第一天之[本家漢陽蔘雞湯] 
由於是[跟團],所以[清溪川]無法欣賞到底有多美,只能走馬看花,拍幾張照片了事而已


[清溪川]
IMG_6712IMG_6715  

[東大門]DOOTA
IMG_6716

[東大門]maxtyle
IMG_6710  

[美利來Migliore]經過廣場巧遇韓星團體 F.CUZ演出,以及和歌迷互動,超近距離喲(如果是CNBLUE~我會爽死)
cats2  

[血拼]經過美利來Migliore百貨,旁邊那條小巷子很熱鬧,想買美妝可以來這邊(但明洞會更好逛更好買...)
跟團沒時間血拚,所以第一天就趕快衝去美妝店,東買買...西買買了...
因為要幫老公同事買一樣東西,所以有機會就得快速下手
[NATURE REPUBLIC]
拍喜歡的女團KARA,結果才拍第一張,就被胖胖的男店員制止了
KARA代言這個產品,應該是染髮劑...
IMG_6725

這個92%蘆薈舒緩晶凍...這就是老公同事托我買的,後來我自己也有買(陳馬馬果然很愛買)
IMG_6724
韓國美妝店的特色[一堆贈品]by NATURE REPUBLIC
IMG_6767

[ETUDE HOUSE]超粉紅的一家店,台灣也有分店了,台南中山路南方公園旁邊就有開了一家,非常粉紅那家就是了
現在依舊是閃亮SHINee代言喲!
護手霜&護肘組合包&鼻貼
IMG_6763

[蛋糕雙色眼影] 7500w 我買紫色系的,這款很好用!!!
IMG_6765

有沒有很繽紛可愛呀!
IMG_6766

韓國美妝店的特色[一堆贈品]by ETUDE HOUSE
IMG_6764  

血拚完,留點時間要去DOOTA換禮包,服務處在一樓進去右側櫃枱,拿出護照DOOTA兌換卷給櫃枱小姐即可
就是下圖兩只束袋印著[DOOTA LOVE GOG],裡面有很多種東西,美妝,文具,旅遊書,折價卷,飾品....而且隨時會更換喲!
IMG_6737

我顧著買東西,忘記我還沒有喝[香蕉牛奶]...還好貼心的老公,趁我在忙血拚時,跑去小販買了一瓶[香蕉牛奶]給我喝
足感心餒
IMG_6727
by2012/6/9東大門&清溪川&美妝  


集合回飯店[在京畿道餒].....這次跟團最累的就是[坐車],因為我們的飯店都好....遙....遠....啊!
第一天晚上入住[
HOTEL RASUNG]

[跟團]韓國-首爾五天四夜 第一天之[桃園國際機楊篇] 
[跟團]韓國-首爾五天四夜 第一天之[仁川國際機場篇] 
[跟團]韓國-首爾五天四夜 第一天之[本家漢陽蔘雞湯] 
[跟團]韓國-首爾五天四夜 第一天之[住宿篇][RASUNG]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