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太慢PO囉~~

這是99年5月27日結婚記念日,
老公特地帶我去吃的(我超喜歡又酸又辣的食物)

這家是在遠百2的後面巷子口(正後方)

店名:泰好泰式美食館
裡面的裝潢很有泰國的FU






餐廳菜單

上菜囉
~~白飯^^"(飯桶很有FU吧)

裝飲料的杯子(都是泰式風唷),飲料是免費暢飲的

打拋豬肉~~這道很下飯,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這道重口味

椒麻雞~這道好吃,雞肉下方滿滿的高麗菜,好吃(吃起來其實很像台灣的臭豆腐的醬汁耶)

綠咖哩雞~~這對我愛吃濃咖哩的人來說,超淡的,所以我不喜歡^^"

檸檬魚~~這道建議:等滾了再吃會比較有檸檬味道,因為我們太早吃了(還沒滾時...),所以味道還好^^

再來就是必點的泰式酸辣蝦湯

裡面真的有很多蝦唷!(超好喝^O^)


還不錯吃~~如果有時間再去吃的話,
我一定會點:
~打拋豬肉
~椒麻雞
~泰式酸辣蝦湯
好吃~好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