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

三麗鷗家族:ぐでたま蛋黃哥迷們看過來~跟我來去東京敗家吧!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回國的第一篇旅遊文章,不是行程表,也不是遊記~~

而是...ぐでたま蛋黃哥的日本敗家開箱文!!!

為何我會愛上這傢伙啊?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原來蛋黃哥的魅力這麼強大,把我吸引過去了~

之前全家便利商店及屈臣氏都有推出蛋黃哥系列的產品,

但當時的我還處於無感狀態,連朋友在收集我也沒特別注意蛋黃哥是何方神聖?

但是,就在某日...

突然被ぐでたま蛋黃哥翹臀聲音給吸引了

忍不住敗了幾組LINE的蛋黃哥貼圖、動畫貼圖、有聲貼圖...

我買的有聲貼圖是在台灣版還沒發行前,

特地爬牆誇區去日本買到的,而且是日文原聲發音喲~

蛋黃哥真的讓我破例花錢去買貼圖~

今年4/23蛋黃哥台灣版中文發音的有聲貼圖也發行了,

都很可愛~但台灣版的,我目前還沒下手!哈

之後開始關心起蛋黃哥,

開始查蛋黃哥到底怎麼來的,

原來蛋黃哥也是日本三麗鷗家族的成員!

目前蛋黃哥可是日本當紅的卡通偶像餒~

而且還在食物評比中榮登第二名寶座,

ぐでたま蛋黃哥實在是太強大了!

三麗鷗家族:凱蒂貓、美樂蒂、雙子星、大眼娃、布丁狗、酷企鵝...等

還有一位生魚切片妞(KIRIMICHAN)也很紅喲!

不過,這懶散的蛋黃竟然也能紅,三麗鷗也太厲害了!

真心覺得三麗鷗太會捧紅這些小傢伙了,每個都好紅,紅透半邊天耶~

這次首次的日本東京自助行,當然不能錯過買蛋黃哥的機會,

於是在做功課時,查到東京赤坂TBS電視台TBS STORE有專賣店,

當然不能放過,衝啊...呵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店門口就有販售的告示啦~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商店外就能看到可愛的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進到店內,滿滿的蛋黃哥我整個人開心到快飛了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很多日本當地人帶者小孩來購買蛋黃哥,可見在日本很受大家喜愛

我在裡面逛超久~都沒遇到說國語或台語的人喲,讚啦!(呵)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貼紙區~我買了右二那個!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這兒我敗了OK繃~呵(這應該捨不得用吧)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束口袋~當然是兩種都敗囉!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襪子區~很保守的買了幾雙而已!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吊飾區~我只買一個,因為不知道要吊在哪裡?哈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防水提袋~敗了一個,當然選有蛋黃哥卡稱的那個囉!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冒險蛋黃哥帆布袋~當然買!!!

這裡還會一直播放蛋黃哥小劇場,我站在這區看超久,

邊看邊笑~~嘻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好暗~請見諒)請看袋子就好喲~人就略過嘿

 

蛋黃哥  

蛋黃哥的桶子還蠻想買的,但行李箱沒空間了啦...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零錢包、抱枕、小包包、各式提袋,連枕頭都有喲~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各式各樣的蛋黃哥都有賣~進來這裡就像天堂一樣(灑花)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這區大部份都是文具用品類~文件夾...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便利貼、留言紙、筆袋、鉛筆盒~買了便利貼和右一的筆袋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這區幾乎都是餐具類的產品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這區是賣蛋黃哥食物類的產品區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部份糖果類在日本全家或7-11都買得到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呵~有蛋黃哥造型的軟糖,買買買~

而且我直接衝去櫃枱請小姐拿一盒給我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剛好有活動,原本想說有送限定的袋子,

結果問店員,他說這是東京車站適用的(已哭)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結帳區,後方很多TBS電視台播放的資訊海報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以上就是我去東京赤坂TBS電視台的TBS STORE敗家遊記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日本ぐでたま蛋黃哥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