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釡山行]
機場篇-桃園機場第二航廈VS韓國釡山金海機場~一個人旅行出發囉!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一個人旅行,其實一點也不難【真心話】
只需要鼓起勇氣,誰都可以一個人旅行。
想當初我一直很想挑戰一個人旅行時,
一直考慮東考慮西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我卻還停留在原地,這...怎麼可以?
於是看到廉價航空推出超值來回機票時,
我衝動的直接滑了一張超便宜的來回機票,
就這樣,我跨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一個人出國旅行!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囉!
拒絕一個人旅行的話,損失的其實只有自己


終於~
我可以從第二航廈搭飛機囉!
出國幾次,都是在第一航廈~沒機會看看第二航廈
結果~
在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一個人出國旅遊時,
竟然踏上了第二航廈大廳,這種感覺好感動餒!(啊~是有啥好感動的
我每次出發都選擇很早的班機,因為早去早回或午回是我的最佳選擇方案~
所以,通常我出發的前一晚,就得搭車北上囉!
這次也不例外,我搭清晨3點半的飛機,想必一定得前一晚出發的~
但~我這次太早太早到了,我有嚇到~哈
不過,還好啦!反正只要是早到沒遲到都是好事,對吧!
桃園第二
台南塩行出發~如果是要到機場,我比較偏好搭統聯客運(個人習慣囉)
因為我曾經搭另一家的客運時,有被那家的轉搭廂型車給嚇到~(我怕怕)
所以要出國時,統聯是我最優先選擇的客運~
買票時,跟他說要到桃園機場,他就會給你兩張票,
一張是從統聯塩行站中壢休息區,另一張是從中壢休息區桃園機場(一航/二航)
表示會在中壢休息區下車換搭統聯機場巴士喲~放心,都是大車,很舒適的啦!
20141115_194025.jpg
七早八早就到桃園第二航廈了~只好隨意亂逛亂亂拍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往出境大廳前進~出境大廳在3樓喲!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第二航廈的電梯好特別喔!像...紅色的太空艙或子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看到這位古稚a~~就可以找到休息的區域囉!
手扶梯上來的右側~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如果半夜來,可以睡在機場內,因為這區是可以睡覺休息的地方喲!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二航廈的入境看板(以下幾張是我在7-11休息拍的)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半夜的機場,一點也不會感覺孤單,因為還蠻多人的耶~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背起行囊出國旅行囉~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第二航廈3樓的出境大廳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這裡有通往第一航廈的電車搭車處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航班報到看板[報到櫃枱指引]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出境大廳~感覺很明亮,由於半夜所以人潮不多,看起來舒服啦!(人多就煩了)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我搭的是03:45分,釡山航空BX798,所以要往右走第14號櫃枱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第14號櫃枱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在往第一航廈電車方向,有一台磅秤,無聊可以玩秤重一下~(我就是太無聊)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報到時間到囉!天啊~~要去釡山的人還真多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機票到手囉~
雖然是搭03:45分,一定要提早03:25前抵達D3登機口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y釡山航空BX798
歐賣尬~D3登機口還真遠啊!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第二航廈乾淨明亮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每個登機口都有不同的主題造景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因為半夜,所以商店都是關著,沒能逛逛花錢囉!~(啊~是有多愛花錢啦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走了好久,我的D3終於到了~~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醬醬醬醬...好寛好舒服的適適感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登機囉~好興奮喔!嘻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y釡山航空BX798
空姐在做搭機安全宣導比手劃腳中
釡山航空兩側各三個座位,中間一條走道~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y釡山航空BX798
台灣掰掰...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y釡山航空BX798
有飛機有飛機~~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y釡山航空BX798  
由於是半夜的飛機,所以沒有提供簡易餐盒,而是蛋糕點心和飲料~
於是我就邊寫出入境卡和海關申報單邊吃點心~~
by釡山航空BX798
到釡山上空囉!
by釡山航空BX798by釡山航空BX798
降落釡山金海機場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飛機旁的指揮員~因為我們沒有停在停機門喲!
是停在機場空地再搭接駁車前往金海機場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專車接送~
釡山航空接駁車,絕對不會載你去別的地方,不用擔心~(癈話~哈)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我們停在54停機坪位置,我搭第二台車~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這種體驗酷吧~沒有隔著機場玻璃,直接近距離欣賞搭乘的飛機~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一下接駁車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就能到入境檢查處囉~
來釡山金海機場別擔心,因為都有繁體中文可以看喲~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通過後,依指示前往行李盤領取行李,
因為金海機場很小,所以三架飛機的行李都在同一處領取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釡山金海機場時間07:09~有沒有很早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韓國釡山
領好行李走出去,左側就有7-11和KEB銀行,
記得先去7-11儲值(踢媽尼卡)喲~還沒換韓元就去KEB銀行換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by釡山航空BX798
 
走出機場後,右邊是機場巴士乘車處,但我要搭別的~嘻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
來去釡山金海輕電鐡搭車囉!~記得過斑馬線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
過斑馬線後,右轉直走(輕電鐵的入口處會在左側)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
沿路都有指標,不必擔心~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
入口進去就有售票機,拍給大家看而已~因為我有{踢媽尼卡}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我要從金海機場沙上站西面站中央站
首先得先搭去沙上站,轉乘請參考下面的資訊囉!
記得進去後,有分方向喲~別走錯了!
要往西釡山:沙上、西面、南浦、海雲台、廣安...是左邊(來釡山旅遊應該都只有左邊啦)
右邊則是德斗、加耶大學校的方向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金海機場有分兩邊建築
下圖為金海機場的國內線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而我們都是在另一棟國際線(如下圖)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上來記得再次確認搭乘方向是否正確喲~(西釡山 流通地區)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車子來囉~來囉~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釡山金海機場輕電鐡的車廂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好像只有兩節車廂而已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車廂上方的液晶螢幕有下車資訊及方向可以看,
重點是:有提供Wi-Fi喲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
抵達沙上站後,刷卡出去左轉1號方向,轉乘地鐡前往地鐡2號線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沙上站  
轉乘必經的走道~往綠色地鐡2號線前進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沙上站轉地鐵2號綠線
韓國釡山金海機場快線沙上站轉地鐵2號綠線
綠色地鐡2號線沙上站227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2號綠線沙上站韓國釡山金海地鐵2號綠線沙上站
地鐡的車廂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2號綠線
抵逹西面站119(轉乘站),改搭橘色地鐡1號線前往南浦站,這次下榻的民宿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2號綠線西面站轉地鐵1號橘線
地鐡站都有中文標示,所以別擔心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2號綠線西面站轉地鐵1號橘線韓國釡山金海地鐵2號綠線西面站轉地鐵1號橘線
車廂內的看板告示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2號綠線西面站轉地鐵1號橘線
抵達橘色地鐡1號線【中央站112】後,
如果要去Mr.Egg蛋先生的民宿,距離最近的出口是5號出口(樓梯長呀),
但是扛行李的話,建議改走13號出口,有電梯喲!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1號橘線中央站13電梯出口
出國看到這個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1號橘線中央站13電梯出口
或許電梯會有點距離,但總比扛著行李爬樓梯來的好吧!
下圖是多麼可愛的電梯啊~哈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1號橘線中央站13電梯出口~40楷梯附近
出口就能看到這個40階梯的介紹及南浦附近的地圖
中央洞:白鷗堂麵包就在這裡喲(下圖藍底白色海鷗)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也有來這裡喲~還在40階梯上玩踢鞋子的遊戲
韓國釡山金海地鐵1號橘線中央站13電梯出口~40楷梯附近  
Mr.Egg蛋先生的民宿,有空再另行介紹~
by2014.11.16桃園機場第二行廈VS韓國釡山金海機場


 

韓國釡山四天三夜之一個人自助旅行的實際造訪行程表

2014年11月16日~11月19日

Day1:台南鹽行統聯客運中壢服務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釡山航空BX798釡山金海機場
Mr‧Egg放行李&Check IN甘川洞文化村札嘎其市場南浦洞BIFF廣場及光復路逛街
龍頭山公園:釡山塔晚餐:醒酒湯+泡菜煎餅
Mr‧Egg民宿

Day2:梵魚寺午餐:梵魚寺齋飯海東龍宮寺晚餐:王豬肉湯飯(CNBLUE)
海雲台市場海雲台廣安大橋
Mr‧Egg民宿(新朋友請吃宵夜:韓式炸雞+Hite啤酒)

Day3:Mr‧Egg早餐五六島天空步道中央洞:白鷗堂麵包影島太宗臺
LOTTE MALL晚餐:南浦Cafe Bene南浦洞地下街
Mr‧Egg民宿

Day4:Mr‧Egg放行李&Check OUT釡山金海機場 :釡山航空BX793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中壢服務區台南鹽行統聯客運
小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