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蔬食料理原來這麼簡單-素咖哩起司焗麵[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小朋友不愛吃蔬菜只愛吃肉嗎?
我想~只要改變料理方式,小朋友還是會乖乖吃蔬菜的喲!
如果只是單炒蔬菜而已,想必小朋友還是會挑食的~
所以你只要想想,小朋友平時最愛吃什麼樣的口味,
那就朝他喜歡的口味去做變化,將平時他討厭吃的蔬菜,加到他最愛的口味料理內,
顆顆顆~他還是把它吃光光囉!
像我兒子最討厭吃"菇類"~
所以,我就把三種菇菇加進去咖哩料理中~快接著看下去吧!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無蛋成分
無奶成分
不含動物原料
日本原裝進口
重量:240g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有效期限:標示於外盒側邊(如下圖所示)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包裝盒背面除了有產品相關資訊以外,
還有貼心附上料理及使用方法,
讓一個不懂怎麼煮咖哩的你,也能輕易上手,端出美味咖哩喲!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陳馬馬又出新菜囉!
蔬食料理-素咖哩起司焗麵
首先,大概準備的材料如下圖所示
材料:橄欖油,紅蘿蔔,三種菇菇,粗麵條,馬鈴薯,洋蔥,高麗菜,乳酪絲~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然後取適量的材料,切塊/切片/切條,
因為我是煮給自己和兒子吃的晚餐,所以上面看到的材料我只取一些來使用而已喲!
份量就如同下列盤子內擺的量及粗麵條一包~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然後食材全部備齊後,將平底鍋先稍微以中火熱鍋一下,倒入些許橄欖油,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首先,先將洋蔥放進去炒香,將洋蔥的香氣和甜味逼出來,
再放馬鈴薯進去拌炒,加一些水分進去稍煮一下,
高麗菜和紅蘿蔔花片進去炒(因為紅蘿蔔較慢熟)
三種菇菇可以同時下去拌炒,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待數分鐘後,取一小塊咖哩塊放進去平底鍋中間位置,
一盒內有兩小盒,對半撕開先取一小盒來用,
這樣另一小盒還是處於未開封狀態喲!方便保存~
而一小盒內,將咖哩對半摺,然後撕開鋁箔後,可以自動分成四小塊,
再依自己需求看要丟幾塊都可以喲!

然後倒入半杯水,邊拌炒邊將咖哩溶化,水不夠再依需求加些進去,
待咖哩均勻溶化及食材均勻上色後,
將粗麵條放進去再加少許水煮開,即可關火備用!(若不想焗烤,到此步驟即可享用囉)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隨後拿出焗烤盤子,將剛剛炒好的咖哩麵,放進去焗烤盤子裡,用紅蘿蔔花片稍加裝飾在上頭,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然後用乳酪絲放滿整個焗烤盤子上方,將食材蓋住~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送進烤箱,用小小台的烤箱即可~因為只是要將乳酪絲溶化而已,
烤箱記得先預熱喲~然後,我是轉大約五分鐘,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聽到"叮"一聲,香噴噴的焗烤料理就完成囉!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牽絲~香噴噴!
而且我買的乳酪絲是蛋奶素可以食用的喲!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咖哩麵本身就很香濃好吃了,咖哩香甜可口,還有菇菇和蔬菜~營養加分!
這個口味的咖哩比較偏香甜,香氣十足,
加上我有放馬鈴薯進去拌炒,增加濃郁口感,
以及在享用吃還能吃到條狀的馬鈴薯,有沙沙的口感~讚喲!
兒子說:好好吃喔!還有薯條耶~~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兒子下課後,我有先買一個小南便當給他當晚餐(不然都會一直喊餓
還沒吃便當,知道我要煮咖哩,而且還是焗烤時~他就喊加1了!(有這麼餓嗎?)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沒辦法~
他超愛吃阿母我煮的咖哩料理了,哈!完全抵擋不了誘感呀!
果真~他用最火速的速度,吃到精光!!!(我才吃一小碗耶!都沒你快...
兒子這份我有幫他在撒上黑胡椒鹽,增加不同香氣,他說很好吃喲!
這盤子裡有三種菇菇,而且數量不少喲!
他竟然吃光光了,沒挑起半根"菇菇"餒~
可見我的方法是有效的啦!哈
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甘口
  
以上為摩拉達美邀稿S&B產品體驗,
陳馬馬個人體驗及食譜分享,實際依使用方式及口感味覺而有所差異喲! 
[無收取任何廣告費用,更沒有推銷之意喲]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