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邀約]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新鮮吃的到,讓你吃的健康又安心~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這家稱的上是巷弄內的銅版美食,單球才25元耶!(真的是佛心來的)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它位在大灣市場附近的民族路上,
民族路其實不小條,但是除了大灣市場外,往歸仁路上真的蠻偏僻的~
所以我稱這裡巷弄就好
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巷弄美食不都這樣嗎),但吃過肯定會念念不忘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水果優格冰淇淋會不定時更換時令水果口味喲!
而且每種口味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
現在母親節即將到來,桑椹優格冰淇淋有活動喲!
因為這棵桑椹樹可是老闆娘阿爸的母親遺留下來的禮物,就種在自家後花園,
這棵老桑椹已經有20年多年了,老闆娘阿爸每日現採,然後製作成冰淇淋的喲!
再搭配自製的優格,變成酸甜可口的桑椹優格冰淇淋

像之前還有金鑽鳳梨口味的~更妙的,還有南瓜口味耶!
那什麼時候來個榴槤口味啊~~哈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店內感覺很明亮,目前店內有三個桌子~牆壁上有店家的小巧思!可愛又溫韾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而且陣陣飄來花香味~
哇!歐賣尬~是我最愛的槴子花耶!(超開心...轉圈圈)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跟老闆娘在聊天時,有順便聊到槴子花(因為我愛嘛
是她阿爸種在自家後花園,現採放在店內增添芳香的,
因為他們非常重視食安問題,
所以想說店內使用天然的花香味很符合他們店的理念(讚)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於2013年6月開業至今,已擁有相當多的忠實顧客,
因為老闆娘的用心您一定看得見,真的是做口碑的!

他們家的冰淇淋是完全不加色素!不加乳化劑!不加定定劑!
就是要大家吃的健康又開心,為每一個人的食安著想!
她重視!我們更要重視!你說是不是~~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老闆娘很親切,而且相當熱心的跟每位顧客介紹冰品,
也很樂意邀請你試吃一匙,再挑選自己喜歡口味~
(這位忠實顧客正在品嚐新口味中)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首先,想吃什麼口味冰淇淋,先來挑吧!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瞧他們挑得好開心的樣子)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啊~被兒子發現我在偷拍了(緊酸~)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挑好端上桌囉!
[三球冰淇淋]口味分別為:
芋頭+黑芝麻+芒果優格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我必須小小抱怨一下老公跟兒子!!!
當我在跟老闆娘聊天時,這兩個傢伙竟然先開動,
當我....聽到兩人直說好吃,心想不對喔!馬上轉頭,發現每顆球都被下手了(天啊!我還沒拍照耶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所以接下來看到的照片,都是被偷吃後的作品(我快笑死了
如果跟我選一樣口味的朋友,記得吃的順序:芋頭芒果優格黑芝麻~
把香氣濃厚的黑芝麻放最後才吃,你才能吃出每種口味的香氣喲!
芋頭吃起來有著淡淡香香的芋頭味道,口感Q滑~好吃
芒果優格吃起來酸中帶甜,有著芒果的香氣,優格的酸~不膩口,滑順好吃(有初戀般的好滋味)
黑芝麻吃到第一口馬上跳起來尖叫,好香好好吃喔!(這樣懂嗎?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黑芝麻冰淇淋是選用西港產的黑芝麻去製作的~
超級好吃,雖然已經磨成芝麻細末,但還是吃得到芝麻顆粒,而且濃郁且香甜不膩~大推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兒子坐旁邊,默默地吃的可開心的咧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我最最最愛的紅豆牛奶冰淇淋來囉!
老闆娘正在挖牛奶冰淇淋~挖的很用心喲!
每球都挖好幾次,冰淇淋滾到扎實形成圓形才肯收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老闆娘真的很大氣餒,紅豆和煉乳都倒到滿出來了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你看看~超多料的!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那紅豆好綿好好吃喔!(扭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先來張帥照!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大食怪來囉~~老公別打我嘿
因為太好吃,他一直吃都不停下來給我拍照,所以就變這樣囉!(攤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我跟老闆娘聊了許多(其實她不老啦~叫老闆娘感覺對不起她
水果大部份是他阿爸去採買,然後每天由老闆娘和她阿母親手處理水果的果皮和去籽,
所以每日的冰淇淋產量都不多,新鮮做~新鮮吃~
像葡萄買回來,除了使用專門去除農藥蔬果洗潔劑清洗以外,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還得幫葡萄挑出籽,
才能製作出葡萄優格口味的冰淇淋,相當用心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老闆娘正在挖我想吃的葡萄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因為萄萄洗得很乾淨,所以是連帶著葡萄皮一起下去製作成葡萄優格冰淇淋的喲!
所以在享用時,都能看到葡萄果皮~很酷吧!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紅茶冰淇淋-我選擇加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光是看起來就超級香濃)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沒試過想試一下不同口味
因為一般紅茶冰淇淋加的都是香草口味的~
巧克力很香濃滑口,好吃耶!
跟我一樣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話,可以試試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歐伊細餒~~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老公歹勢餒~~我PO你的吃相了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正當我忙著拍照時,這對父子給我來了這個畫面,搞溫韾父子情~(喂!現在可是母親節快到,不是父親節耶!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來分享一下店內溫韾巧思]
因為我很喜歡~大家來欣賞一下吧!
首先是冰淇淋櫃上方及後方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餐桌旁的牆壁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這對父子情深~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這個藍色小窗戶好可愛喔!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開啟大門,歡迎光臨~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來張吃光光的照片,葡萄優格冰淇淋是後來增加的~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號外號外~這冰淇淋好吃到,我們還外帶三盒冰淇淋回去,請公公婆婆吃!
(可惜公公感冒不能吃冰,快快好~下次再帶他去吃)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外帶兩盒黑芝麻冰淇淋及一盒芒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每盒的內容量為兩球,而且老闆娘會用力壓平到很扎實喔!
所以外帶的冰淇淋,在挖來吃時,會感受到它的扎實度喲~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此試吃體驗為Go Tainan活動邀約

陳馬馬一家三口真實體驗試吃,實際依個人口味而有所不同喲
[無收取任何廣告費用,更沒有推銷之意喲]  

原來他也有臉書粉絲團耶!

Shilado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