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開箱文]La~Fit KING BIKE活氧健身車
La~Fit KING BIKE  
很久以前...就很想買台回來騎,只是一直被阻止.....
這次看同事相繼敗回家後,
就在我忍好幾天之後...終於決定把它從momo購物台[滑]回家了
(我手有擦護手霜,所以很容易"手滑")
我發現~自己好愛在momo買東西喔!

收到敗家的東西囉!
回家時,管理員就來迎接我了...他說這箱很重,還幫忙我搬到電梯口
真的夭壽重的,還好有電梯~所以我用半拖半搬的...
終於到家了(好重好重)
LLa~Fit KING BIKE
我最最最喜歡收包裏了,因為開箱有一種收禮物的驚喜感
(這樣完全看不出"車"在哪裡?對吧!)
La~Fit KING BIKE
因為....要自己DIY組裝喲!
機絲頭一堆....
La~Fit KING BIKE
機絲頭排排站...那個粉紅色健身車主體是最重的!
(右上角有一包灰色的,那個是贈送的排汗衣,但穿那個運動,應該很悶吧!因為它材質很像雨衣餒)
La~Fit KING BIKE
DIY組裝說明書
La~Fit KING BIKE
呃....反了,那各位就將就點看吧!(我懶得轉向了^O^)
La~Fit KING BIKE
螺絲類的機絲頭和
La~Fit KING BIKE  

好了,捲起袖子準備自己DIY組裝活氧健身車囉!
過程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廠商附的組裝說明書是圖文的,相當清楚易懂
提醒的就是:記得每個螺絲要拴緊喲!!!
La~Fit KING BIKE
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組裝完成了~
你看它多麼美麗啊!~~所以我努力騎,一定也能變美麗厚
La~Fit KING BIKE
組裝好就是像這樣
La~Fit KING BIKE
它其實就算不收起來,也不會很佔空間
(若想收起來,只要把它立起來靠邊邊放就好了)
La~Fit KING BIKE
會想買它,其實是它有一個很貼心的書報架,可以放雜誌和手機,
因為我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看韓劇或日劇,都好幾個小時沒在活動,
所以啊~這個貼心書報架,剛好適合我耶!
於是,我就邊看邊踩...是不是很優呀!
(而黑色兩端那個是扶手握把,上方有金屬感應的,雙手握住可以測心跳指數)  
La~Fit KING BIKE
顯示碼錶:上面有中文,方便查看
La~Fit KING BIKE
坐墊上還有一個靠背墊,坐上去更安心
La~Fit KING BIKE
而且這款的設計真的很棒,看起來也簡單俐落
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至少騎個60分鐘...
我差不多騎7分鐘開始,就會覺得熱起來了,然後也會開始冒汗....
La~Fit KING BIKE
黑色那個轉頭,是可以控制要踩的力道大小,數字越高越難踩...(會踩得很累)
當初聽同事說5是最恰當的,所以我現在也都固定調在5的數字
La~Fit KING BIKE
首次體驗:踩了60分08秒,24.51km,消耗558卡路里...
(數字僅供參考,因為我也不知是否正確,反正有運動有差就是了)
那個大大的功能鍵,久按即可將資料歸零,重新計算
La~Fit KING BIKE
兒子放學回家,我組裝好~他就先當模特兒試騎了...(偷拍的)
(騎的時候,想測心跳指數,就要像我兒子一樣,雙手握住扶手感應器上面)
La~Fit KING BIKE  
by2013/11/29敗入....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