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馬馬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偶爾還是會分享啦!
2015年....快快快.... 2014年3月泰國5天4夜自助行遊記...未完待續 2013年10月韓國5天4夜自助行的遊記...未完待續

[2013自助行]
韓國首爾必買-樂天超市&首爾血拚~女人的購物能力是不容忽視的!!!

2013年韓國購物

首先,
這個是有哈韓的人應該都認識的玫瑰精華護髮油
而且後來有一部很夯的【來自星星的你】劇裡千頌依的化妝台也有出現喲!
韓國必買【玫瑰精華護髮油】
2013年樂天超市
兒童用的護唇膏
2013年樂天超
2013年韓國購物

韓國必買【葵花子巧克力】
2013年樂天超市
本來是拿上面不同區的單包裝,但後來在另一區發現大盒裝有便宜~

在賣場買東西就是要多多留意一下,不然就少了很多折扣了餒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維他命水】
韓國很常看到這種五顏六色的維他命水

2013年樂天超市
cats17
韓國必買【眞露酒】玻璃瓶包裝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眞露酒】鋁箔新包裝
2013年樂天超市

這種鋁箔包裝真的是為旅人而設計的~哈
好方便攜帶出國喔!而且不必怕玻璃瓶被摔破~
2013年樂天超市
cats21  

這個在韓國商店隨處可見,而且韓劇裡也有出現喲~
這好像是起司條,吃起來有起士味道,還有鹹鹹的~不錯吃!
2013年樂天超市
不過,我後來買這個,應該是兒童的~
包裝寫著含DHA+EPA~
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朴修夏(李鐘碩飾)和張惠星(李寶英飾)主演
劇裡也有出現喲~只是不同品牌而已
就是張惠星半夜跑到冰箱偷吃的東西

2013年樂天超市
翻拍自電視連續劇APP
cats18  

韓國必買【焦糖牛奶/堅果牛奶】褐色包裝~這個我不太確定口味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綠色包裝
韓國必買【草莓牛奶】粉紅色包裝
韓國必買【低糖香蕉牛奶】藍色包裝
現在還有哈密瓜牛奶~不過,這些都不能帶回台灣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韓國玉米鬚茶】這個好喝,但不適拿帶回國
裡面的包裝,不太適合帶出國,因為裡面雖然是單包的包裝,

但是沒有另外用塑膠帶個別包裝喲!
所以,當我回國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有聞到玉米的味道~~
雖然外包裝沒破,但打開包裝後,內袋很多都破了~茶包內容物都掉出來
2013年樂天超市
2013年韓國購物

韓國必買【韓國辣椒醬】
2013年樂天超市
2013年韓國購物

韓國辣椒醬有兩款不一樣的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韓國辣炒年糕餅乾】大包裝
上次跟團吃了之後,就欲罷不能囉!

而且我家那兩個也超愛吃,好好吃喔!
2013年樂天超市
2013年韓國購物

韓國必買【韓國辣炒年糕餅乾】小包裝
這種小包裝,以當時換的價錢約28元左右,而且還能再退稅喲!

但我在台灣看到一包賣59元~真的是嚇死我的毛啊...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韓國生洋芋片】
這個我超愛吃的,薄片~然後鹹香鹹香,超讚的!
上次跟團時,在超商第一次看到特價就買來吃看看,結果一試成主顧了!哈
2013年樂天超市

這個拍拍而已,
雖然很想買,但太重又太佔空間了,放棄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韓國海苔】大片包裝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韓國海苔】小片包裝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Cantata RICH GOLD】咖啡
這款咖啡也是必買之一,不過我這次沒買,這是同事買的~我拿一包來喝!
cats13

夭壽喔~
在首爾站樂天超市買了近22萬韓元餒~
2013年樂天超市
2013年樂天超市
我個人就買了將近兩仟塊台幣了~
不過,跟別人比不上啦!
主要是我們比較偏重買零食類的,所以單價都不高。
2013年樂天超市
韓國五天四夜敗家成果展來囉!!!
2013年韓國購物
下圖中間那排盒裝的WATER+也是到韓國必買之一
這是韓國知名的O'sulloc綠茶品牌所推出的O'sulloc Water+ Tea健康纖體茶

有好多種口味,而我則是把店內現有口味都買了~哈
這是在仁寺洞O'sulloc綠茶敗入的
2013年韓國購物
20131023_09041720131025_082247

下圖左:黑色白領那件是韓衣!【梨大】殺價買的~超級貴!但超有質感
其它衣服和包包都是在【高速巴士站地下站】買的~超便宜!
20131014_134644
2013年韓國購物
梨大買的韓衣就是這件
cats11
品牌:SEWING 
這個牌子不便宜,但質感很好!
雖然花了很多摳摳,但很值得

cats12
這裡有在地鐡樂天超市買的~還有仁寺洞買的~
2013年韓國 
韓國美妝~這次沒有敗很多!  
2013年韓國購物
ETUDE HOUSE眼線液和眉筆【高速巴士站地下站】
cats22
可愛的耳環【明洞明洞街道的流動攤販
cats16

A'PIEU身體保養系列【明洞】因為是BEAST代言,所以我買了~哈
2013年韓國購物
2013年韓國購物
2013年韓國購物
2013年韓國購物
最後那張大海報是買橋村炸雞送的~SJ
2013年韓國購物
2013年韓國購物
下面這些是在最後一天,
前往機場快線前的地鐵站攤販看到的,立刻敗回來~
好奇怪,在首爾前四天為何都找不到?
有看食尚玩家嗎?
莎莎有推這款維他命檸檬C錠喲~正確品名我不知道
韓國必買【維他命檸檬C錠】

2013年韓國購物
食尚玩家 莎莎推薦的雙色起司條
cats14
韓國必買【元祖鍊羊羹】
2013年韓國購物   
可愛的鑰匙零錢包~純手工的喲!所以獨一無二~
在仁寺洞逛街買的路邊攤販
BEAST海報則是買A'PIEU滿額送的~呵
2013年韓國購物2013年韓國購物  
最後來點驚嚇指數破百的~~~韓國特色小吃[蠶蛹]
這算是去韓國必吃必買的嗎?哈
[蠶蛹]一般都是傳統市場或者是路邊攤常見的小吃,通常都是一大鍋裝~
我去爬完城郭之後,在附近超商發現
蠶蛹罐頭耶!好酷喔~cats15

by2013/10/11 韓國首爾五天四夜自助行 購物血拚


2013.10.9~10.13韓國首爾五天四夜自助行之[行程規劃表]-陸續更新....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전주중앙회관>石鍋拌飯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早餐:ISAAC美味吐司+EDIYA COFFEE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安國站-[紳士的品格]來去空間SPACE找金道振吧!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北村八景之脫隊也要去的地方【你為我著迷:李信,葵媛-劇中的家】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鐵腿行之進攻北村八景&個人取向【相姻材】李敏鎬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土俗村蔘雞湯、烤雞、海鮮煎餅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晚餐:仁寺洞綜合年糕鍋(附路線圖)+宵夜:東大門路邊攤小吃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3狎鷗亭:姜虎東miss678[아가씨곱창荷爾蒙小姐]附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3-東大門 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早餐:廣藏市場(麻藥海苔飯捲)(順熙家綠豆煎餅)(木洞米飯&大麥飯)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午餐1:梨大/新村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附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午餐2:驚魂記之新村[春川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含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Running Man[哈哈]-八子/八字烤豬腸(附路線圖)""4/15更新暫停營業""~(已改為401餐廳正式營業囉!)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5午餐:東大門-東華飯店*黑嘛嘛的炸醬麵*(附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3狎鷗亭:MANGO SIX島山站(紳士的品格&七級公務員)...but已結束營業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陳馬馬愛分享!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天仙 (Celeste)
  • 挖哈哈
    還好我除了海苔之外
    韓國的東西我都免疫啦 XDDDDD
  • Ivy
  • 真是大手筆啊!
    女人真的不能小看。 ^.^
  • 虎嫂愛旅行
  • 哇....大採購.....買的很滿足吧^^
  • Suger25
  • 推推&點點
    好棒的推薦喔!
    害我又想去韓國了 哈
  • S媽
  • 哇~真的好好買喔!!
    看得我也想去了
  • yoyo
  • 韓國真的超好買!!
    然後回來都還覺得買不夠..XD
  • peipei
  • 韓國整個感覺也是好好買呀!
    完全不輸給日本說^0^
  • OldFather
  • 推~~

    第一次去買一堆都沒吃完

    我上回去... 完全不買吃的 XDDD
  • 小珊珊
  • 推8~
    哈哈哈~我輸了!!!!!!(舉白旗)
    跟妳比我簡直小巫見大巫了啦!!!!!
    嗯嗯嗯......買太少.......(撇嘴)
    是說,韓國真的好好買喔~~~~~真的想全部扛回來啦!!!!
  • wen wen
  • 哇~好驚人的購物啊
    上回我去都沒買什麼
    看來我算刻制多了XD
  • Misa
  • 起司條好特別唷!!!
    上次去韓國沒有特別注意到耶@@
    不過寵物食物也有起司條耶
    而且包裝還一樣XDDD
    害我一看到就想說這怎麼跟我家狗狗的起司條長得好像!!
    原來是也有人吃的起司條唷!!!
  • Kenix
  • 真的是大豐收ㄟ
    我記得以前去韓國時,島由就帶我們去買人蔘
    好像沒甚麼機會這樣大採購
    看了我也好想去血拼啊
  • 悄悄話
  • 曉芬
  • 很豐富的收穫
    黎大那件韓衣感覺很不錯GOOD
    好想再去韓國玩
  • Eva(e小娃)
  • 推12

    好可惜,那些包裝可愛的牛奶如果可以帶回我一定會去大掃貨的
    好好喝
  • Peiwen
  • 推13
    最喜歡看人家分享戰利品文了 哈哈~
  • kkschool
  • Kk推
    韓國東西真的是好用又好買呢(≧∇≦)
  • Kenny's Blog
  • 哇~陳馬馬這次的韓國血拚戰利品真是多,
    從糖果到衣服感覺都好有質感!

    推+1
  • 小綠豆
  • 推~~
    哇哈哈~~
    女生果然出國戰鬥力十足阿!!
    我出國回來東西好像都沒增加欸 (思考)

    (完全理性的生物XDD)
  • Gini
  • 真的買翻了...
    看得我都熱血啦~~~
  • 君仔
  • 那個年糕餅乾真的好好吃!
    有夠涮嘴的啦~~~
  • 嵐嵐麻-Niki
  • 韓國鐵定超好買的
    要帶一個空行李箱去裝
  • 伊雪娜
  • 看的好過癮唷 真是好好買阿
  • 小涼
  • 小涼推20^^

    哇 親愛的你也買那麼多唷
    是不是韓國超好買的 蝦咪時候我們˙也組一團敗家團來去XD
  • Audrey媽
  • 推21
    挖~我想要那個護唇膏
  • ♡米米♡
  • 手癢了我XDXDXD
    錢包表示:不要踏區我
  • 小搗蛋YoYo
  • 哈哈
    真的是大豐收ㄟ
    不過去韓國不就是要大血拼才過癮嗎XD
  • MillyHo
  • 推~~
    韓國真的也很好買耶
    每次看到格友分享韓國旅遊就讓我好想去
  • 花媽
  • 真是滿載而歸耶!是說有很多是花媽沒看過的特色小物,真是大開眼界!
  • 桃桃
  • 推23
    我也好想去韓國血拼喔!!
    真的有好多東西,都是必買的啊!!
  • HoneyQ
  • 推推✿
    好精采的戰利品分享文
    看得我也好想去韓國玩耍血拚喔>///<
    好多琳瑯滿目的零食
    碎花圖案的深藍色背包也好美耶♥
  • 拼命娘&amp;2Baby
  • 真露也有鋁箔包好新奇 一樣好喝是不是我超愛真露的
    辣椒醬讓我想到拌飯 口水流慘了我><
  • Emily710223
  • 戰利品好燒唷!害我忍不住加1了('∀')
  • 劉阿乖
  • 挖屋~真的
    光樂天就超好買
  • 波妞媽
  • 推推~~
    好過份哦那個護唇膏..
    還送波力的玩具...
    好想買...哈哈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