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行]

韓國首爾Day2:安國站-北村八景之脫隊也要去的地方【你為我著迷:李信,葵媛-劇中的家】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陳馬馬要來去鄭容和家找他囉!(哈~劇中的家啦)
雖然想先去找你為我著迷裡李信和葵媛的家,但因為路線不順,
必須先去紳士的品格裡金道振事務所後,才能去找鄭容和~哈
所以我是這樣排路線的【紳士的品格昌德宮敦化門北村1景你為我著迷】

那就來吧!
在北村1景拍照後,我就脫隊一個人走個人小行程囉!~哈~
在拍完北村1景後,往北村1景反方向走(就是我已經放棄2景的意思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往回走有一個下坡(還好不是我的人生走下坡~呵)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對向經過的店~木造的建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經過『友源』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還有這家招牌跟人家不一樣,放了很多白色咖啡杯的咖啡店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哈~這家Super Coffee~超級咖啡?是超級好喝的意思嗎?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看到這家店表示準備右轉進巷子裡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路口的對面就是MINO SHOP和Han's Deli
從兩家店中間的巷子進去~~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進巷子囉!

餓的話可以先到Han's Deli吃東西,
因為走完北村八景會累爆(不過我沒空吃)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條巷子其實不長,但認真逛的話,也很殺底片的那種~(因為我拍好多)
下圖是巷子裡右側的第一條叉路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下圖是巷子裡右側的第二條叉路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下圖黑色車子停車口就是巷子裡右側的第三條叉路,
也就是你為我著迷(李信,葵媛-劇中的家)的巷口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巷口對面的黑色招牌TRIER ROASTERS咖啡店,
從這家店對面小巷子進去~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黑色咖啡店的隔壁商品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就是這裡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你為我著迷的劇迷們,有沒有很熟悉呀!
我當時超感動超興奮的啦!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不論這部劇下檔多久或早已過時,
但這畢竟是我的偶像來過的地方
而我此時此刻就來到偶像拍攝的地點,這...感動該怎麼形容啊~太爽啦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進去會先抵逹葵媛的家,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就是這間[你為我著迷]葵媛的家【門牌70-5】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有沒有勾起很多回憶呀!呵呵呵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感動感動太感動了~~鄭容和在你為我著迷裡李信的家!!!
現實裡這是國坡先生舊居喲!
【門牌70-28】
...其實裡面是有人的喲!不然真想衝進去找鄭容和(我瘋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自拍時間~~呵!
不過,為什麼李信不在家咧?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太陽真的很刺眼餒~~這天真的是熱爆了!!!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還是躲在陰暗角落拍照好了,不然眼睛都張不開~~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葵媛家對面有一間很特別的店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間有秘密?但我看不懂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站在李信家往巷子口拍~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我都拍好久的照了,出來這台黑色轎車還沒走~檔在路口很過份耶!
在這條巷口右轉~往會合地,繼續走北村八景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右轉後就是一直走就對了~沿途一直拍照就對了~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經過十字的天主教教堂(應該是~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裡有一家首爾傳統文化體驗館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家很古老的感覺~不過雜物好多喔!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還有溫泉可泡?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家咖啡店很特別,門口放了一台老電視~可惜沒時間進去喝杯咖啡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韓國很多小巷都是有坡度的~可以訓練腳力!哈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往回拍走過的路~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其實這條巷子裡有很多體驗館耶!路邊經過好多家喔~
不過,好像都要預約喲!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亂亂走~走進左側小巷拍照~呵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在韓國想看到爬滿藤蔓的屋子並不難~你看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條巷子到處是咖啡店!還是應該說韓國到處都是咖啡店~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是take out咖啡店右側的巷子
其實我會走進巷子是被這個特殊的鐵盒子造型吸引進去的,
意外發現這裡有一家韓服體驗館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巷子底右邊那間就是韓服體驗館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與伙伴們會合囉!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這個點大家都知道啦!
我走的這條巷子底對面就是【中央高等學校】門口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巷子出來的左側這家就是專賣韓星週邊商品的店家
而要去的北村3景~8景就是往下圖那群人的巷子,爬坡上去~~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中央高等學校旁邊也是專賣韓星商品的店家
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

怎麼去?
搭地鐵3號線,從安國站318三號出口直直走,
過紅綠燈
就會經過[現代公司]正門口,然後...

『其實我是走完紳士的品格金道振事務所後,再去北村1景之後才去你為我著迷的點』
你可以參考我這篇【紳士的品格-SPACE空間】的走法好了
北村八景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北村八景&韓劇拍攝地by2013/10/10 韓國首爾五天四夜自助行 遊記

 


2013.10.9~10.13韓國首爾五天四夜自助行之[行程規劃表]-陸續更新....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전주중앙회관>石鍋拌飯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早餐:ISAAC美味吐司+EDIYA COFFEE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安國站-[紳士的品格]來去空間SPACE找金道振吧!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北村八景之脫隊也要去的地方【你為我著迷:李信,葵媛-劇中的家】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鐵腿行之進攻北村八景&個人取向【相姻材】李敏鎬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土俗村蔘雞湯、烤雞、海鮮煎餅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2-晚餐:仁寺洞綜合年糕鍋(附路線圖)+宵夜:東大門路邊攤小吃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3狎鷗亭:姜虎東miss678[아가씨곱창荷爾蒙小姐]附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3-東大門 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早餐:廣藏市場(麻藥海苔飯捲)(順熙家綠豆煎餅)(木洞米飯&大麥飯)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午餐1:梨大/新村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附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午餐2:驚魂記之新村[春川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含路線圖)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4:Running Man[哈哈]-八子/八字烤豬腸(附路線圖)""4/15更新暫停營業""~(已改為401餐廳正式營業囉!) 
[自助行]韓國首爾Day5午餐:東大門-東華飯店*黑嘛嘛的炸醬麵*(附路線圖) 

arrow
arrow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