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捷安特2009年Bike Day記念車/黃色的^^

小薰的小黃要開工囉!
星期一開始陪我上班去囉~~~
所謂~~要活就要動~~這是真的唷!

車買了...不騎的話,幹嘛要買= =
現在不騎...啥時要騎?

只是星期一早上騎小黃到公司的時候
還是豔陽高照呢?
怎麼....才過沒多久,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挖哩咧...我騎的是單車耶!
原來是有颱風要來喔...@@我完全不知道
這場雨一下就是整天的....@@只好跟老公求救啦!

所以啊!
小黃星期一騎去公司,它就留在我上班的公司過夜,星期二才把它騎回家

星期三照常騎著小黃去上班,結果....
午後又下了傾盆大雨@@
我們四個單車的主人都快昏了...@@
哇~~這下怎麼回家啊!
還好老天爺可憐可憐我們騎單車,
快下班時,雨就停了....開心^^

明天我照常會騎小黃去上班!!(希望別再下雨就好啦~~)

騎到公司~用正常的速度約20分鐘,所以回程也是20分鐘
那...我每天至少有運動到了40分鐘唷!

所以為了減肥~~~我要加油囉^^





有關於新買的單車
捷安特2009年Bike Day記念車/黃色
有空再整理它的寫真照
再po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