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到家就是看日劇~考試之神~

昨天全部看完了...好看^^

但是..昨天看到小廣的爺爺過世

心裡的感觸很深,

腦海裡浮現出以前和外公的點點滴滴

小廣自己做了決定

他放棄了參加全國最後的模擬考試,

而選擇陪最愛的爺爺走完最後的一程,

雖然他放棄了重要的考試,

但是~~重點是他沒讓自己後悔!!

如果當時他放棄了陪爺爺走完最後一程,

那他可能將帶著遺憾過一輩子



在看到這一段時,我的眼淚因想起外公而流下來了

每當想起外公時,我好感傷

真的超級懷念外公,腦中的影像都是外公笑著的模樣

他是我最敬愛的外公,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嗚~~~

別笑我....我就連現在在打字也哭得超傷心滴@@

沒辦法,雖然已經過幾年了,但還是控制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