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馬馬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偶爾還是會分享啦!
2015年....快快快.... 2014年3月泰國5天4夜自助行遊記...未完待續 2013年10月韓國5天4夜自助行的遊記...未完待續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社長帶領我們幾個大朋友一同單車郊遊去囉!


當天有~~
單車九台,
兩輪轎車三台,
即刻前往目的地~新化義哥家~


沿途停靠路邊~~賣鋼管雞的店家(買香噴噴的鋼管雞囉^_^)
P.S.老闆娘很喜歡""扁食""嘻~~~你們看合照時候,笑的多燦爛啊!



一路上...因為我必須單手拿起手機幫他們拍照,所以....@@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新買的捷安特2009年Bike Day記念車/黃色的^^

小薰的小黃要開工囉!
星期一開始陪我上班去囉~~~
所謂~~要活就要動~~這是真的唷!

車買了...不騎的話,幹嘛要買= =
現在不騎...啥時要騎?

只是星期一早上騎小黃到公司的時候
還是豔陽高照呢?
怎麼....才過沒多久,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挖哩咧...我騎的是單車耶!
原來是有颱風要來喔...@@我完全不知道
這場雨一下就是整天的....@@只好跟老公求救啦!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 餐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烤全麥土司 1片 烤全麥土司 1片 蘋果 1個
花生醬 2匙 水煮蛋 1個 鹹餅乾 1片
葡萄柚 半個 香蕉 半條 低脂起士 1片
午餐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烤全麥土司 1片 優格(草莓) 1杯 烤全麥土司 1片
水煮鮪魚醬 半杯 鹹餅乾 1片 水煮蛋 1個
晚 餐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黑咖啡or茶 1杯
蘋果 1個 綠菜花 1個 哈蜜瓜(香瓜) 1個
任何水煮肉 2片 熱狗 2條 水煮鮪魚醬 半杯
四季豆 1杯 香蕉 半條 白菜花 1杯
紅葡萄 1杯 紅葡萄 1杯 紅葡萄 1杯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簡單做個減重分享^^ 
減肥餐僅供參考用,這是我同事提供給我的減重配方
聽說好像是某家醫院的減肥餐~~我並不清楚啦!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又不同,不可能瘦這麼多啦~~ 
但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能瘦的多又不復胖唷! 
我覺得減肥啊~節食、吃減肥藥不夠的(因為我當白老鼠很久啦~也花很多錢,就為了想瘦)
無論用何種方式減重,最重要的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能瘦而不復胖
還沒減肥前,我真的胖到不成人形啊>_< 加上我的體重計壞了(我以為好的= =), 
所以一直以為體重沒增加,只是虛胖~~ (被體重計騙就算了,還自己騙自己咧)
 到目前為止我減了八公斤肥肉唷(^_^)好開心喔~~ 
減重注意事項:
妳為了什麼而減重?妳為了誰而減重? 妳減重的動力夠嗎?妳毅力足夠了嗎?
妳下定決心了嗎?動力、毅力很重要喔!
還有妳要設定一個減重的目標^^ (切記!!別設定太誇張的目標體重唷) 
人要有目標才能往目標前進嘛^^ 有目標才有動力,有動力後~~ 毅力會自然出現滴(這是我說的~嘻^_^) 

陳馬馬&小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猜?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農曆生日(月+日)
  • 請輸入密碼: